冥王星是母星
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。

囧,鱿鱼,和小剥皮应该是我整个权游里最偏爱的三个人物。

囧一开始打动我的是颜值,(这种类型一直都是我的菜)到塞外归来后,我就彻底变成囧的角色粉。有点养成的意思,就是喜欢这个角色慢慢蜕变。其实作为正面角色,囧角色设定也是挺教科书的(出身寒微→出外遇贵人→升级→天降爱他的女人→升级→第一个伤损→爱他的女人死在他眼前→升级→当上总裁人生第一桶金→升级→第二个伤损(如此乘以N)→当上英雄……真是少年漫画升级的路啊……),他唯一不教科书的地方是他死了复活(妈的,跟耶稣一样,其实也算教科书,只是大多数教科书主角是不会死,他是真死,而且他还不知是不是主角命。)之后就开始bug人生…… 눈_눈……这个角色看书我觉得比剧里好几万倍!我更喜欢书里的囧。而不是kit式懵逼。可能我就是喜欢这种天煞孤星类型的角色吧,(其实以往爬墙喜欢过N个天煞孤星的攻了……我好这口。)

鱿鱼,这个角色吐槽很多遍了,鱿鱼的颜值从来没有吸引我的时候,我甚至觉得丑,开始还觉得丑不忍睹。我要是一开始觉得他好看,说不定我会入了Throbb的坑,就是因为当时我觉得他不好看,跟萝卜不配……(喂喂!)前三季,我没发现这个角色的任何亮点,因为真的好普通的角色啊麻蛋,普通到质壁分离!直到他被小剥皮虐待,看他被虐待,我就立刻觉得好玩的东西要来了(我内心一定住着一个小剥皮。)而现在我是经过一年的探索发现形成滤镜,看鱿鱼是越开越顺眼(毕竟是婆婆相中的儿媳人选,然而我现在觉得他好看,跟囧好配……真是见鬼……脸好痛),第六季的鱿鱼我最喜欢,我现在却怕第七季人设会崩……

而小剥皮,我都不用想的,我向来对反派角色更加入迷,而且当反派的颜值也是我的菜的时候,就进入本能选择啊!作为一个长期看R级片的人,我刚看小剥皮的时候,也特别淡定的,前期的虐待,剥皮什么的我还蘸酱吃面包,内心毫无波动。我比较喜欢多面性的角色,所以老剥皮回来找他的时候,我就觉得这个角色有意思起来,这个角色一旦被亲情禁锢,就憋得慌,我喜欢看他憋屈的样子(喂!)到后来弑父就是这种压力释放。(其实这个桥段我觉得剧里不应该加啊,不知原著是不是),虽然我觉得他弄死老剥皮是可能的,但是毫无征兆一刀捅死,那也太痛快了妈的!还有,我认为小剥皮的最大亮点就是把鱿鱼当狗养着。这是马丁创新的地方。关键是鱿鱼还被养服从了 _(:з」∠)_……(大山里的阉人……)而我最喜欢的一点是,小剥皮最后跟囧单挑的时候,他没有怂!变态就应该有变态的洒脱,我喜欢!

这三个角色我喜欢的程度就是:

囧>鱿鱼>小剥皮

可是演员不一样,我对演员一知半解,多数时候我不粉演员,而且分得很开。

我对这三个角色演员本人的喜爱程度截然相反。

伊万>艾菲>基特

我想我喜欢小剥皮有绝大部分原因是伊万演员的加成,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员。还是那种越了解越喜欢的类型,而且伊万的兴趣爱好什么的,说话方式什么的,给他添加很多魅力,我一看他的访谈就会对这个演员产生好感。

艾菲,多数印象来自他姐的歌,属于路人好感。而且,莫名觉得艾菲身上有文艺气息,这种怪诞的文艺气息不知怎么的就让我对他有好感。

基特,讲真,kit除了颜值身材吸引我外剩下大概只有卖萌了……抛开这三个元素,我真的找不到kit身上有什么能吸引我的 _(:з」∠)_……我甚至有点嫌弃,好闷的人啊……(也许是我对他还不够了解吧,可是我这一年挖了不少他的东西,我还是觉得好枯燥啊……扶额……)

喜欢角色而不那么喜欢演员,貌似还挺奇葩的,但是有时候真的不能兼爱演员 _(:з」∠)_……其实反过来,喜欢演员而不喜欢演员的角色,应该容易理解一些了吧。

我是囧粉,这真不是kit粉。

(虽然很多时候,我还是会把演员糖当CP糖吃。没有原则如我。 _(:з」∠)_)

评论(6)
热度(16)

© 冥九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