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是母星
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。

Thjon 牛郎脑洞2——不靠谱的妓寨人生

鱿鱼有个出名的固定客户叫小剥皮,小剥皮是当地出了名的地痞恶霸,出了名有恶趣味口味重,以前还玩死过好几个妓女,整个妓院的人都怕他,两年前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是看上鱿鱼了,然后就变成了小指头妓院的常客,但是他只包鱿鱼一个人。他来的时候,就算鱿鱼在接着其他客人,他也非要鱿鱼不可,而且那些被他撞见的客人也会被他拖出去吊打,只要他在的时候,鱿鱼只能是他一个人的。(其他人纷纷松口气,终于有堵抢眼的董存瑞了!喂喂!堵枪眼的是黄继光!)鱿鱼在他的调教下遍体鳞伤,活儿也日益精湛,只是每次见小剥皮,鱿鱼都跟变了个人儿似的,变得特别乖巧,唯唯诺诺,颤颤巍巍。不过小剥皮一走他又好了。他们叫鱿鱼这是臭佬综合症,臭佬是小剥皮对鱿鱼的昵称……

龙哥倒是有不少固定客户,多数是女的,可固定的男客户只有一个,就是马王。龙哥是那种死活不会接男客户的人,要是小指头让他去接男客户,他就能把妓院屋顶给掀了,小指头揍了他很多遍,他就死活不从。

某次一个达官贵人非要点这只小火龙,小指头不想得罪人,就让人绑着龙哥去接客,然后呢,龙哥把人的屌差点咬断了(嗯……)要不是妓院的神医科本及时抢救,那位官人就要断子绝孙了……这事本来那位客人想搞死龙哥的,但是他是背着强势的妻子出来偷吃,官人又丢不起这脸,就让小指头赔钱作罢了,当然赔了老么多!小指头苦哇,恨不能弄死龙哥,可弄死了又赔本,打那以后小指头从不强迫龙哥接男性客人,有男性客人好男色的,他都预先把龙哥藏起来……

至于马王,马王简直杀人一个措手不及,他一进门就指名道姓点龙哥。这个异邦人高大魁梧,身上的弯刀都没有刀鞘还沾着血迹,光着膀子进妓院,膀子上还有各色纹身,到了妓院中厅就直接叉腿跨坐子沙发上,瞪着一双熊猫眼,看着小指头。小指头一看来者不善,不好惹,他努力给马王解释龙哥的状况,结果他发现对方根本就听不懂,要么嘴里来回只会蹦出两个字:“叫他!”其他要是能蹦出一连窜鸟语,小指头也只能听出“老外煤气罐得收租!!”

迫于无奈,小指头让龙哥来见见他,反正龙哥极品着呢多少客人都被他自己打跑……虽然这次的估计打不跑……结果龙哥一出来,马王就直接上前扛着龙哥去肉搏!!龙哥特么都不知道发生了啥就被上了!!当天龙哥叫得杀猪一样,小指头心方方赶紧叫人去屋顶守着……小鳟鱼在妓院的另一头听着那惨叫,就说接客就是觉得自己的身体被猪拱了一样,不知道你们过去几年怎么能受得了……那次龙哥差点没被搞死,因为被搞得太严重以至于他没力气去掀掉屋顶。龙哥对小鳟鱼说,你那是被猪拱了,我这是被犀牛拱了!!

马王那次上完就跑,给的赏金还真不少,龙哥以为这就过去,结果马王不定期会过来,每次过来自冲龙哥房间。后来龙哥从马王每次来的只言片语中归纳信息量得出:你当初把妹妹卖给那户好人家,把你妹妹卖了给我,你妹在我那儿装纯,等怀了我的球,就给我请来个女巫医毒害我,害我中毒除了能看得见啥都不能动,最后你妹竟然还用枕头捂死我!!幸好老子晒太阳活过来了!!然而你妹竟然跟一个女人跑了,特么真不是拉拉骗婚吗!!龙哥听了一脸懵逼,特么咱俩说的是同一个妹妹吗??我妹妹很纯洁的好吗,纯过圣母玛利亚好吗!!你娶的一定不是我妹妹!!马王不管!龙哥说就算那是真的我妹,你也不应该来找我,你应该去找我妹算账,他跟他妹早断绝兄妹关系八百年了!马王不管,说妹债哥偿!

就这样,马王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上门讨债,龙哥就买通门卫,说只要方圆一百里知道马王要来,就立刻通知他,然后他就去躲起来!当然躲过去的时候少,躲不过的时候多。每次一听马王要来,龙哥整个人都蔫儿了,他们说龙哥这是皇冠综合症,皇冠是龙哥天天吼着说马王欠他的。因为龙哥说老子身价胜过千顶皇冠,你上一次就欠一顶!!当然马王从来没给过他。

至于小鳟鱼……小鳟鱼有固定客户才怪……就那咸鱼炒苦瓜脸,放妓院门口赶苍蝇都对不起苍蝇……但是小指头却给了他单独的房间,整个妓院能有独立房间的人很少的啊,鱿鱼当红必须有,龙哥这货不给他又呼天抢地……那房间虽然偏远了点,但是独立卫浴!当然一是那屋以前死过人,二是,小鳟鱼那性格不知怎么的比龙哥还不讨喜,妓院没有人愿意跟他当室友。所以小指头就扔给小鳟鱼了。

小鳟鱼这人吧,人生没啥目标天天挺尸在床上,跟砧板上的鱼一样……如果一天能安全挺尸过去,对他而言也是极好的,虽然一个月里他也接不到两三个客人,接不到客人会没饭吃的,所以鱿鱼龙哥就会带着饭来探望他……但是总有些口味独特的客人啊,当一个客人各种挑剔的时候,小指头就赶着一群鸭子一样把妓男妓女门赶到中厅溜圈,当然是脱光衣服溜圈的,每当这时候妓女妓男们会边走边各种搔首弄姿,努力勾引客人,而小鳟鱼呢,仰望星空的鱼头一样,裸着行尸走肉……他一边走一边祈祷不要选我不要选我……总有那么一两次他被选中的,选中他也不反抗,欲哭无泪去就范。然后每次客人走了后,他就去巷子号叫,然后去龙哥那儿号叫,再去鱿鱼那儿号叫(鱼不能号叫啊喂!)

然后龙哥就会讽刺他损他,鱿鱼会安慰他。

某天他又开始号叫,跟脱水的鱼一样砸吧嘴。鱿鱼就到龙哥的房间找到他,到的时候龙哥已经骂成RAP了……鱿鱼问小鳟鱼怎么了,小鳟鱼说他刚接了一个糟老头,他开始怀疑鱼生。接糟老头这种事确实比较惨,鱿鱼红了以后就再也没接过糟老头了,毕竟他的排期大部分是小剥皮的,余下的空档都被小指头炒价炒得飞起,所以鱿鱼的客人们特么都是有经济实力的人,这个价位给鱿鱼淘汰了很多糟老头。而龙哥嘛,龙哥不会有糟老头!有也会被他弄死……

小鳟鱼蹲在龙哥的床脚哭哭啼啼,说他希望的人生是能在家啃老,娶个漂亮老婆生几个漂亮的孩子……哭着哭着他又说,孩子老婆不漂亮也行……然后又说,没有孩子有老婆也行……又说,没有老婆能回家啃老也行……说,不能啃老能回家也行……不能回家能离开这里也行……说着说着鱿鱼也跟着哭起来。龙哥问鱿鱼,你特么也跟着哭什么!鱿鱼说不知道,看着他哭自己想哭……水产类的同病相怜啊……鱿鱼也想回家,可是已经没有家。

当初刚到妓院的时候,三人也不是没尝试逃跑过,可是小指头手下有只魔鬼一样的魔山,魔山专门抓逃跑的妓女牛郎们,被抓到除了被魔山毒打一顿后,还有一个小指头附加给魔山特权,只要魔山乐意,魔山可以抓到猎物就可以上。被魔山上过的人们都死了……(屌到底有多大……)所以鱿鱼他们害怕啊!!有一次小鳟鱼彻底受不了了,自己偷跑,结果魔山鬼畜风火轮一样飞奔而来,如此庞大的身躯却有闪电一样的速度,小鳟鱼当时就吓尿了,被抓回去后免不了被毒打,万幸的是魔山看不上他……之后他认命在妓院哭哭啼啼过日子。

龙哥骂他们特么真不愧是平民草芥!目光短浅,井底之蛙!!龙哥说本王不需要家,这个天下就是他的家,这是他的,迟早他要拿回来!然后龙哥钻入床底,掀开里三层外三层,掏出一个宝箱,给鱿鱼和小鳟鱼看。

“这就是本王的小金库!”

龙哥的小金库都是客人打赏给他,他偷偷藏起来的,全是金银珠宝!小鳟鱼鱼眼珠都凸成金鱼那样了!问龙哥怎么攒的?问他要给自己赎身吗?这箱珠宝给小鳟鱼莫大的鼓励!龙哥守财奴一样,数着里面的金子说,赎身个屁!!本王要拿这些钱去买军队!!!一颗金子一个兵,一颗金子一个兵!数着数着他就咯咯笑起来,沉醉在自己的梦想里不能自拔。

鱿鱼小鳟鱼通通翻白眼,因为尽管听龙哥说了几百遍,说他是末代王子,可他俩从来不信,他俩一致认为龙哥有妄想症……已经病入膏肓!说起来,虽然龙哥是藏身在妓院,但是他从来不改名字,也从来不否认自己是末代王子,然而他越是大呼大叫说自己是真龙传人,越是没人信,还很多人把他当蛇精病……

 

(交代了这么多的背景,现在开始正式进入故事的脑洞了。)

 

话说这天,小鳟鱼又接了一个糟老头,完事后,他立刻冲到后巷冲着倾盆大雨大声号叫,骂天骂地骂别人祖宗十八代,骂到他嘴里灌满雨水,跟鱼头喷泉一样……

骂着骂着他被一个湿软的东西绊了一跤,他爬起来发现后巷垃圾篓里盖着一个人,躺着,看样子似乎是个死人。这条小巷虽然狭窄偏僻但巷子附近其他地方常年龙蛇混杂,而且经常有打斗跑这里来,有死人有尸体也是常有的事。今天这么大雨,却躺着一个尸体,躺了那么久也没见人来收,就算其他人看不见,魔山也应该能看见吧,魔山一天24小时鬼一样围着妓院巡逻……也许是魔山看到了也不想管……

小鳟鱼突然觉得这个人挺可怜的,于是他蹲下来跟尸体谈心,瞧瞧这天,瞧瞧这雨,瞧瞧你我又那么可怜,如此这般这般如此……

接着他听到一声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“舅舅,救我……”

小鳟鱼大吃一惊立刻拨开垃圾篓,垃圾篓下躺着的不是谁,正是他以为死掉多年的大外甥萝卜史塔克!

 

 

未完待续

(突然就觉得自己好像在写相声啊……扶额……)

有小伙伴总结出一个tag说是#不靠谱二代集体外出谋生#2333333,好适合哦,捶地!!于是给这个脑洞命个名吧~就叫不靠谱的妓寨人生。反正我脑得也不靠谱23333

评论(20)
热度(6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冥九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