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是母星
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。

最近关注多了点,首先谢谢各位亲的关注,好荣幸,也好开心=3=

所以觉得我需要澄清一下自己的属性。

当初50粉的时候,我提过一下我的属性。

当时是吃权游腐向,主萌Thjon,主产也是Thjon

吃一切囧攻的CP,鱿鱼受的CP,这两类只吃,不产,或许说不会单独产,除非让Thjon带他们玩。

但自从我走上术业有专攻路线后,我就一头扎在Thjon上,上面两类囧总攻鱿鱼总受的CP,我现在一概不吃,也不会产。

这两类CP里,目前兴许只有thramsay 和囧剥皮,我还会保持萌点,其他真的已成过去式。

thramsay是本人入圈CP,所以现在还保留对这个CP的好感。而囧剥皮纯个人恶趣味,(也许某天我Thjon毕业了会去搞这个CP,但也只是也许),对这两CP的好感,全是来自我对小剥皮的喜爱。

值得声明的是:囧总攻鱿鱼总受这两类CP我不吃不产,但是不雷,也不介意讨论。但是如果有小伙伴想看到我产出里会带上这两类CP,抱歉,让你们失望了。

所以当有小伙伴,通过搜tag,搜到Throbb,thramsay ,詹美,提珊,等等而关注我的话,先说谢谢关注,但是如果以为我是这些CP的粉的话,真的抱歉了,让您误会了 _(:з」∠)_……

我产出里,BG的CP,都是我带着玩儿,当然本身也是喜欢,但着墨不会很多。部分BL的CP亦然。

不过要提的是thramsay 和Throbb,这两个tag当初打得比较多,多数tag是当初我刚入坑时候,CP属性还没确定之前,在这两个CP徘徊时打的,当初也想过在这两个CP里驻扎,毕竟粮多,而且我确实是因为这两CP的粮而被养到坑里了。可是现在这两个CP都是我的过去式了。

尤其是Throbb,我对Throbb心理复杂,源于后来我千辛万苦找到的Thjon文里,Throbb总是掺一腿,完了结局往往是鱿鱼跟萝卜跑了,这样的设定作为一个Thjon铁杆,我真的好伤,因为我更偏心囧,不愿意看到囧被炮灰。有一段时期我甚至看到Thjon的文里出现萝卜的名字都烦厌得不能自抑,幸好,这段病态时期过去了。虽有人说Thjon里一定会横着一个萝卜,或是萝卜鱿鱼萝卜,或是萝卜囧萝卜,要不然就是OOC。可是我的观点是,横着的萝卜也可以至始至终跟原著一样是鱿鱼的兄弟,囧的哥哥,未必一定要跟他两组成CP,所以萝卜在我的产出设定里,除非万不得已(已经答应过的百粉点梗,或者抓虫点梗)或者萝卜有其他CP,否则,萝卜在我的产出里,会永远是个直男。

特别标注:我并不讨厌萝卜这个角色,我烦厌的是设定。单独Throbb的CP我也不雷,我雷的是Thjon里一定要混杂着Throbb,而结局是Throbb。

所以对期待我产出会带上Throbb的小伙伴,说声抱歉。

可是我必须要感谢这两个CP的粮,没有这两个CP,我遇不上Thjon。

至于其他CP,我会比较无节操,比较杂食。

以下CP可能会出现在我的产出里,比较多的可能是詹美,提珊,狗珊,蓝礼百花,葛兰派普,达里奥大熊,鱿鱼姐龙妈,劳勃狼爹。

可能会出现打酱油的,狮子爹攻受,鸦眼攻,龙哥受,老剥皮小指头,小指头蜘蛛。等等,此类等等会出现很多匪夷所思的搭配。视抽风程度而言。

本人雷点:性转。骨科。囧受。

性转完全是因为我更好男色,吃不了女色。

骨科的边界现在比较模糊,铁定的是——囧的骨科绝对吃不了。其他要看设定和文笔。(都是原著给放射性治疗出来的。)

囧受,不想解释。

本人产出多数是甜俗向,甜+三俗。但抽风起来也会虐。

讲真,Thjon这个那么没有原著基础的CP,我能有一百多个关注,真是喜出望外。

虽然我发现真正吃Thjon的小伙伴大概只有20人左右,余下的亲们都是围观窥屏。

但是不管各位小伙伴出于什么原因关注我,对本人而言那都是对我的赏识。

非常荣幸。

也感激一些经常留言的小伙伴,你的评论总能另开生面,让我受益匪浅。也给我提供了许多灵感~

不胜感激,么么哒=3=~

评论(15)
热度(17)

© 冥九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