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是母星
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。

假如Thjon 有个娃25


这一更,我终于给这个坑画够100张了 _(:з」∠)_!可是故事才完成了三分之二……

也不是第一次为一个CP画那么多张画,可是这个坑就是让我觉得太漫长,因为我三次元真的很忙QAQ……端午假期都没有的人哦~~望天~~

当初挖这坑的时候我就不想好好画,其实我也是真没好好画,都是狂草。但是狂草的速度也这么慢,真是够了!

余下三分之一加上几个番外,我估量了一下,大概还有70张!!妈的!还有那么多,突然就不想画了,想弃坑!!我本来想着能在7月份第七季上映之前完成的,现在看不可能了QAQ……

最近还特别想挖新坑,想弃坑555555555!

要不是几个小伙伴一直支持留言,我都不知道我这么坚持是为毛,特别傻……


最后打个预防针,故事从这更开始,往后我就是进入开虐路线,结局之前会一直虐!当然我尽量会夹杂点甜吧,尽量。


开虐TBC……

评论(18)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冥九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