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是母星
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。

假如Thjon 有个娃36


前情提要: 1  2  3  4  5  6  7  8  9  10  11   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 21    删节版       22   23   24   25   26   27    28    29   30   31   32   33   34    35  



实话,我很想把这个坑弃了。

反正也没多少人看了。

脚本一直躺在电脑里,完全丧失了画下去的热情。终于到了这个时候,于是我整理前面所有画过的情节。

目前,提珊昏迷着,詹美手断了,囧鱿手指就剩下4个。囧失踪,鱿鱼神志不清。小剥皮还准备蓄意待发……

我特么这个时候弃坑,简直就是个人渣……

我不能这样对自己,所以这个坑,我继续更,但是不再周更。改不定日更。

争取过春节前把他完了。

但如果我实在画不下去,这更可能就是最后一更 _(:з」∠)_……


我本来想这个坑完结后,我要重新整理前面的BUG,但是我觉得我现在随时可能出坑,所以我把第一话也重新画了。原先第一话就是个草图。后面还有一些错字什么的,我也慢慢把他修改过来。当初不经意挖的坑,现在坑死我自己……


自作孽不可活……





努力不成为人渣才会有的TBC……

如果我是真人渣了那就这是END!

评论(59)
热度(1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冥九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