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是母星
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。

【Thjon】偷师






权作假如Thjon有个娃的番外


前情提要:


《假如Thjon有个娃》


1  2  3  4  5  6  7  8  9  10  11   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 21    删节版       22   23   24   25   26   27    28    29   30   31   32   33   34    35   36   TBC……






其实跟正片没有什么关系。


这段其实是我原来大纲里删去的片段,原计划让他们的娃穿越见证他们在临冬城相爱了,囧再离开,后来发现跟后面情节冲突就删掉了,让他俩还没来得及相爱,囧就离开了。




昨天教师节,突然想起这段,翻开大纲看脚本竟然还在,于是就不打算浪费,今天狂草出来。


不管囧有多少能耐,有两点他绝对不如鱿鱼,一是射箭,二是船上功夫。囧得跟他学啊,并且还要学以致用!鱿鱼算不上是好老师吧,但是他耐磨啊,囧软磨硬泡何愁不能出师!!




PS,有个娃这个坑就不用催了,我未来一年内不会更。今年我先填完其他的。这个坑,可能等第八季完结了再拿起来。并谢谢后来掉坑留言的亲,抱歉啊,我很渣……等我再填的时候,估计你们也云淡风轻了~

评论(54)
热度(1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冥九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